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我把星星点着啦

victorialsabella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0篇文章,107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我把星星点着啦

我把星星点着啦

 

阅读菇宫需知2.0

      若您真心对我们创作的故事感兴趣,认真阅读以下文字,以便您更加了解故事,并减少不必要的评论与私信出现。

主线:科技高速发展,文物们沉迷现代后遗忘自己的历史的情况越来越严重,一部分文物站出来成为了偶像创办了供大家交流学习的菇宫,并推选紫禁城担任校长。

      故事积极向上轻松愉快正能量,不反对有意义的批评指教,理性讨论快乐评论。

1.经历过历史的漫长岁月,文物慢慢孕育出了拥有人类姿态的灵魂,难以触碰实物的精神体。它们的存在被定义为“灵”。

文物孕育出精神体后需要通过某种契机,意识才会被唤醒。如果没有撑过本体数百年记忆的冲击,精神体也会消散或者陷入沉睡。

2.苏醒的文物能同时接收本体的记忆和精神体的记忆,一般通过模仿人类睡觉的方式消化本体视角的记忆。

3.文物皆拥有精神力,不同的灵魂,精神力强度不同。吸取炼化日月精华天地灵气是增长实力的主流方法,只要努力总有一天能摸到心上人的衣摆。

4. 其他生物看不见灵。但是大家摸索出了一套撸猫的办法。

5.哪怕是撸猫,干涉现实也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,不能与现实产生交集是不成文的禁令。

6.文物可以通过“触摸”用精神力覆盖现实生活的非生命体并且复制,复制的效果由能力决定。复制出来的精神体产物可粉碎后再吸收。极少数文物能做到创造这种事情,这类文物就跟瓶盖里的再来一瓶数量一样。

7.文物可以吸收其他文物的精神力。文物的精神体会受伤,也会流血。

8.古时天地灵气充足,有灵魂且被唤醒的文物极少,不能离开本体太远。现代广厦千万间,灵气稀少,1949年后文物大量苏醒,行动限制减少。

9.孕育出灵魂的文物本体受伤灵魂也会受伤,本体不可修复性损坏灵魂消散视作做死亡。“精神力”若消耗殆尽文物灵魂便会死亡,而本体将在新的契机下诞生新的灵魂。新诞生的灵魂只有本体的记忆,不保留前一个灵魂的记忆。

10. 凡事皆有例外。

菇宫二创相关授权

主创者:伞套套【画】 苏爱【文】 不招新不减员

画仅在QQ空间发布,文同时在LOFTER发布,我目前持观望态度。

请不要传播创作者QQ号,请不要转载至其他平台。

  • 禁止商用。

  • 禁止私用(包括不限于语c、头像、壁纸的使用)此条给予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多帮助的亲友特权。

  • 目前不授权cosplay。

  • 欢迎文画曲同人,抱歉的是精力有限不会每条都回复。想刻橡皮章也没问题。

  • 纯原创,参考学习过的作品后期会放出清单,若觉得有借鉴过度的地方请理性提出讨论,请勿抄袭碰瓷,违者必究。

  • 因为菇宫产生文物拟人兴趣的,可以借用世界观进行相关创作。不接受指名拟哪个文物。若想自己创作全新的文物拟人的故事,请大胆自由发挥,不用征求我们的意见。

  • 科普历史知识为主,若有出错的地方也欢迎指出。请勿发表引战言论,“我知道这么说不好”就不要说,你好我好大家好。

  • 禁止在其他地方提起菇宫,禁止胡乱打tag,特指那个小朋友tag,这个行为让我们非常生气。

  • 禁止把作品图往各类群里扩散。

以上几点望周知,谢谢理解。

下面列出文画无涉及剧透的不同设定,为了追伞老师的漫画的读者阅读到这就可以了,谢谢您能喜欢菇宫。 

① 时间线不一样,漫画的故事中菇宫已有不止一届毕业生,文以菇宫创建之初为开端。

② 部分文物设定不一样,例如四羊方尊。出场文物会不同。一边出现的文物另一边不一定会出场。

③ 文中紫禁背后没有伤疤。

④ 漫画设定禁止出国(境)展览文物活动范围为本土。

⑤ 漫画里菇宫建在银杏树上,文中是悬浮在天上的建筑物。

⑥ 文笔有限请多包涵,大家夸伞老师不用含蓄!

⑦ 以后补充吧……


表白我的搭档伞老师,我永远是你的小粉丝,比哈特

糟蹋他人心血者,别把喜欢挂嘴边当挡箭牌,你做的错事并不会因此改变,我们受到的伤害也不会轻易消失。

我把星星点着啦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我把星星点着啦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